10.7.09

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时间过得好慢,恨不得现在搭飞机飞去英国,在那里玩到九月。

现在真的很闲,想找朋友出来玩,一个两个不是在做工就是没有钱,哎哟。

如果你叫我也去做工的话,我又不想,已经边读边做了两年,最后两个月又full time做工的话,不就变成工作狂了?我不要!我要玩得够够,不然心会很不爽。

各位,如果你很无聊的话就请你慈悲一点找我出去,好吗?

现在,我其实在等英国大学那边的visa letter,只要有了这个visa letter,有很多申请的东西就可以继续了。希望他们可以快手快脚一点,不要拖到八月,要不然到时候就很惨了,因为八月通常都会有很多人申请出国念书,东西就会变得很赶,手忙脚乱,乱七八糟,人也容易变得烦躁,我不要!我要快乐的出国念书!

哎呀,忽然发现我电话的credit过期了,不说了。bye by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