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.09

哎哟,真的吗?!

刚刚我在网络找到有关在英国留学的资料

惊奇的发现原来我想就读的那间大学的生活费是全英国最高的

后来仔细的搜索其他网页也证实了这点

看来我是必须重选我的大学了

在三月的时候,UCAS会在KLCC举办升学展

我应该会找些朋友去看看这升学展,顺便问个明白到底应该如何才可以好好地渡过大三

我的大三都一直处于有可能可以完成的状况

问题并不在于成绩好不好而是严重的缺钱

这两年以来都在拼命储蓄,已经慢别人一年了,不想再因为经济问题而再延迟多一年

我一直相信只要能申请到VISA到英国,剩下的问题都可以解决

这一关是最难的了

希望能够上天保佑,让我顺顺利利出国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