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12.08

2009年来也

不需要很久,2008年就即将要结束
这一次,显然比起去年好了很多
至少,有人会找我出去喝茶


今年,我花了很多钱
衣服,鞋子,手表啦
发现到过去两三个月根本没有存到任何一点钱
有一点后悔啦,不过shopping的感觉真的很过瘾!

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,开始在担心第三年出国的费用了
以目前的状况来看,好像有一点点问题
照着原本的预算,现在的我应该存到接近20千才对
但是现在只有12千罢了,很可怜
接下来三到四个月应该比较难可以存到钱了
看来是时候进行超级大省钱计划了
目标是一个月最多只能花四百块,剩下的全部都得省下来
到时候应该还是可以接近20千吧

虽然自己一个人渡过圣诞节有一点可怜
但是,却可以打工拿double也蛮不错的嘛

希望每个人的愿望都可以实现哦!圣诞老人,显灵吧
快让我突然赚很多钱,那我就不用愁出国的费用了